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注射透明质酸后要注意些什么?
北京注射透明质酸后要注意些什么?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我在北京做了一个注射透明质酸的手术,请问注射透明质酸后要注意些什么?请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265 2017-05-24
医生回答:

注射透明质酸后注意事项:

1.透明质酸注射以后应该避免过多的面部表情,面部表情过度会影响注射的效果,建议应该保持面部放松,避免大笑或者过分悲伤等面部表情过多的行为,不要用手去触摸注射的地方,很多女性术后会冷敷或者热敷,这对注射的效果是有很大的影响的。

2.注射后短时间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过分激烈的运动会造成大量的出汗,这对刚做完注射的求美者是有很大的影响的,这一段时间应该避免触摸或者按摩注射的部位。   

3.注意所处的环境:治疗后两个星期内应该避免求美者到高热的环境中久待,比如说桑拿房。还应该避免活血化瘀的药物和食物的的服用,避免辛辣食物的摄入,比如说辣椒,芥末等等。

以上就是我对你提问的解答,希望对你有帮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