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下颌角整形术术后恢复多久时间?
做下颌角整形术术后恢复多久时间?

病情描述:朋友是个爱漂亮的姑娘,每天是镜不离手,较近她觉得自己的下颌角不够好看,萌发了去做下颌角整形手术的念头,下颌角整形术术后恢复多久时间?

119 2018-01-24
医生回答:   1、术后要解决消肿问题,一般术后面部会有不同程度的肿胀,大概在3-7天逐渐消退,下颌角肥大切除术后一周左右情况较佳的话便可拆线,手术完全消肿大概需要1个月的时间,3—6个月左右内咬肌由于附着点位置的改变及肌张力的变化,咬肌本身会发生自身重建性萎缩,所以基本术后6个月左右时恢复会达到优等效果,注意保养得好的话甚至就可痊愈。
  2、下颌角整形手术后较好留院观察2-3天左右,期间对伤口较好挤压包扎一个星期左右,这样可以有效预防术后出现的不适感以及肿胀的现象。术后的三个月内不能对脸部进行按摩,尽量少触碰手术部位。一个星期内较好食用一些流质的食物,并且要注意三个月以内应避免一些辛辣刺激以及用力咬硬的食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