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胶原蛋白丰下巴手术效果好吗?
做胶原蛋白丰下巴手术效果好吗?

病情描述:我下巴的形象,还不是特别的好,而且经常听同事说胶原蛋白下巴手术,所以我一直都想要了解一下,现在想胶原蛋白丰下巴效果好吗?

114 2018-01-24
医生回答:   1.通过注射的方式,无痛苦。胶原蛋白注射隆颏无需手术切口,通过注射的方式使短缩的下巴变得丰满富有立体感。它主要适应于轻度、中度颏短缩畸形者,不适应于严重小颏畸形和严重颏后缩者。
  2.安全,效果明显。通常婴儿肌肤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所以肌肤也更好,而人体从25岁开始减少分泌,40岁以后胶原蛋白流失近70%,使真皮层变薄,肌肤出现皱纹和凹陷不平、纹理粗糙;真皮层缺损更导致凹陷性疤痕形成,所以使用胶原蛋白丰下巴很安全。
  3.绿色,知名认证。胶原蛋白丰下巴是采用世界先进的绿色,天然胶原纯化和交联技术,其生物特性与人体胶原蛋白基本相同,达到99.9%。是目前运用较广泛的生物学材料之一,具有高度的安全性与生物兼容性,运用在脸部的整形注射,有超过30年以上的安全应用历史。也是国内***通过严格审核并获得SFDA批准上市的注射用胶原蛋白植入剂,而且也是通过欧盟CE和台湾地区TFDA的知名认证。
  胶原蛋白丰下巴可以改善一个人的面部特征,增强下颌的线条,使下颏或下颌骨看起来与面部其它部位平衡。一个小下巴外观可以从注射垫下巴手中得到很大改善,对自己的外貌有更好的感觉。胶原蛋白注射除皱术一般注射1次后,间隔2—4周后再注射1次。根据皱纹的深浅,均匀注射2—3次即可达到预期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