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bk东洋整形外科医院丰唇有没有后遗症?
bk东洋整形外科医院丰唇有没有后遗症?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我在bk东洋整形外科医院做了个丰唇手术,请问bk东洋整形外科医院丰唇有没有后遗症啊?请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282 2017-05-23
医生回答:

丰唇有很多种方式,包括透明质酸丰唇、自体丰唇等等。

那么对于自体丰唇来说,它其实是一个很小的手术,属于微创手术,它的原理就是把身体其他部位多余的脂肪抽取出来,经过离心、萃取纯化的程序后,再将其注射到求美者的嘴唇,然后就能达到丰唇的效果,让你的嘴唇变得更加性感迷人。
 我院的医生说自体脂肪丰唇一般情况是不会留下后遗症的,首先由于自体脂肪丰唇不需要开刀,所以避免了手术开刀的痛苦和风险,吸脂也是使用很细小的针孔,抽取少量的脂肪,所以创伤是极其微小的,一般看不见。

  其次自体脂肪丰唇的材料来源于自身,所以注射入嘴唇后不会发生排异现象,非常的方便快捷,对求美者本身的唇部组织也没有影响,更不会影响日后的吃饭、说话等动作

那么对于透明质酸丰唇来说,透明质酸是人体内本身就有的物质,所以不会产生排异,非常安全。但正因为这个原因,它又会被肌肤吸收,所以1年左右以后嘴唇就会变回原来的模样。但是如果大家能够到正规进行手术,那么透明质酸丰唇手术的持续效果会更长久一些,因为正规的医院可以为大家提供进口的优质透明质酸,所以丰唇手术效果自然更胜一筹。

所以丰唇会不会有后遗症,只要你选择一家正规的大医院那一般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