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切除法下颌角整形效果明显吗?
切除法下颌角整形效果明显吗?

病情描述:也许是看韩剧看得太多了,我成了很多韩国明星的粉丝,我发现这些女明星差不多都是瓜子脸,后来和网友交流才知道,他们大多都是做的下颌骨整形手术,请问切除法下颌角整形效果明显吗?

93 2018-01-24
医生回答:   切除法下颌角整形效果明显,下颌角整形有切骨法、磨骨法、切除磨骨法。而有些整形机构受仪器和医师技术水平的限制只能切或只能磨,不能达到让患者相当为满意的效果。

  切除法能切除肥大的下颌骨的内板,对下颌角外翻肥大明显的人有改善,患者脸型从侧面看有较大的改善,适合要求侧面看弧线理想的人,正面看改善不大,切除法下颌角整形效果不明显。

  而切除磨骨法该手术方法能切除肥大的下颌骨,同时将骨面磨平。此方法既照顾了追求正面曲线的人,也照顾了侧面的弧度效果。此方法较前两种略显复杂,但效果也相当理想,适合各种要求改变脸型的患者。

  而且采用口内切口法,不仅避开了面部神经、增加了手术的安全性,并且在面部不留手术疤痕、更加美观,使手术效果趋于理想而没有遗憾。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