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上海玫瑰整形医院开眼角效果如何?
上海玫瑰整形医院开眼角效果如何?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我想做个开眼角的手术,请问上海玫瑰整形医院开眼角效果如何?请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409 2017-05-23
医生回答:

开眼角又称内外眦成形术。

它是通过手术方式,分别对内、外侧眼角进行矫正放大,以去除内眦赘皮、延长眼裂水平长度,来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

内外眦成形术较早用于矫正小眼症,先天性小眼症由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因此常需多次手术。


开眼角术视线可以更开阔,眼睛更有神更漂亮,通过开眼角手术,可以让您的眼睛变大,而且更有神。

个性化眼部整体造型是根据求美者自身气质和个体条件进行的差异化整形,它不以某种标准为患者进行简单的复制,而是通过对整形的细微差异体现个人风韵,长于对整形者神韵的雕琢。主刀医师要有极高的艺术修养和品位,才能通挖掘出求美者独有的个性气质美。

所以如果你想要做开眼角的手术的话,那么一定要注意的就是选择一家大的正规的医院去做这样的手术,如此,你的手术效果才能得到保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