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电波拉皮术后该如何护理呢?
电波拉皮术后该如何护理呢?

病情描述:我今年45了,由于工作的原因,自己的皮肤风吹日晒的,也不怎么保养。去跟朋友吃饭,都说自己老了很多。朋友介绍说可以去做个面部拉皮手术,想咨询下,电波拉皮术后应该注意哪些呢?

77 2018-01-24
医生回答: 1、电波拉皮后应尽量采用温和的洁肤方式,选择无皂碱、泡沫量少或者完全无泡沫的洁肤乳来清洁肌肤。同时建议用冷水洗脸。
2、电波拉皮除皱术后要做好防晒与保湿。出门使用SPF30~50以上的防晒产品,每2~3小時补擦一次,或采用用伞、帽子等进行物理性防晒。一周至少敷用面膜3次。
3、电波拉皮去皱后24小时内宜多加冰敷,24小时后改为热敷以利消肿。
4、电波拉皮术后坚持应用弹力带包扎3月,后两个月可以仅晚上包扎。
5、电波拉皮去皱后初期宜减少水份摄取量,以免眼睛周围肿胀。
6、电波拉皮手术0天拆线之后,适当按摩患处,避免内部疤痕粘连及外观变形,增加柔软度。
7、电波拉皮手术后为防止感染,应谨遵医嘱,适当应用抗生素。应在医生的配合下进行。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