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彩光嫩肤手术有什么特点?
做彩光嫩肤手术有什么特点?

病情描述:我的皮肤现在特别干燥,很粗糙,做了面膜,但是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效果,我想知道如果去做光子嫩肤的话,一般要做几次才会有比较好的效果,我想尽快去做光子嫩肤,实在是受不了现在这个粗糙的皮肤了,想尽快治疗好,变得更加美丽,好找一个好对象。彩光嫩肤有什么特点?

83 2018-01-24
医生回答:   1、治疗的时候是很温和的,没有任何的痛苦,不需要进行麻醉,只会感觉到有轻微的疼痛感。

  2、彩光嫩肤的时间短,一次的治疗大概只要半个小时就可以完成了。

  3、彩光进行嫩肤治疗是很安全的,操作的时候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的伤害,不会有创伤。

  4、彩光嫩肤效果稳定,每个疗程需要5次,每次治疗的时候就需要间隔一个月就可以了,效果持久,可以维持2- 3年的时间。

  5、彩光嫩肤,没有任何的副作用,不会有疤痕,没有色素沉着,效果很好。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