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透明质酸隆下巴术后会变形吗?
做透明质酸隆下巴术后会变形吗?

病情描述:下巴太低了,想通过隆下巴来解决这个问题,由于担心手术,因此想通过透明质酸隆下巴,我想问下透明质酸隆下巴后会变形吗?

88 2018-01-24
医生回答:   透明质酸隆下巴相比较外科手术的方式,避免了开刀所产生的风险。而且不需要任何恢复期,需要要一天就可以定型。并且像真皮肤一样做到起手回弹的优点。但是透明质酸隆下巴后会变形!比如透明质酸隆下巴后24小时之内,尽量不要碰触下巴部位,防止下巴部位会变形。

  但是,透明质酸隆下巴的效果是肯定的,透明质酸原始的功能就是保湿,是保湿圣品。透明质酸的分子结构,可以携带500倍以上的水分,透明质酸主要的功效是能够帮助肌肤从体内及皮肤表层吸得大量的水分,还能增强皮肤长时间的保水能力。

  透明质酸隆下巴是一种简单、快捷的隆下巴手术,并且注射瑞兰透明质酸隆下巴后一般不会有痕迹。只要在下巴注射少量的瑞兰透明质酸就可以避免出现开刀动手术的痛苦和风险。而且瑞蓝透明质酸也可用于真皮层注射,对于下巴老化、有塌陷或凹窝的情况,也有修饰作用。透明质酸隆下巴的效果是很好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