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韩式切提眉术的优势有哪些?
做韩式切提眉术的优势有哪些?

病情描述:我小的时候,眉毛就显得特别的低。可能是遗传的吧。家里人的眉毛也有点低。现在快结婚了,可是去拍婚纱照。老是看着那些照片都特别的丑。还是让特别有效师给修了一下照片才勉强过得去。后来听朋友说可以去做提眉手术。韩式切提眉术的优势有哪些?

78 2018-01-24
医生回答:   1、另外,韩式切提眉术的优势就是需要做一个小切口即可去除坏眉,开成新的眉型,同时去除松驰的上眼皮及鱼尾纹,7天拆线即可画眉,不影响上班,1个月至3个月可重绣一个新的眉型。
  2、如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纹刺形态不佳眉形,手术、激光等失败眉形,各类修复眉遗留有颜色深浅不一,形状、粗细不均、疤痕等,效果是非常明显的。
  3、韩式提眉术使用内窥镜提眉创口很小,这也是韩式切提眉术的优势。内窥镜微创法提眉,在手术过程中,结合这种可视仪器将切除或者修整产生额纹而导致眉毛下垂的肌肉和组织,使前额变得光滑,并可抬高眉毛,尽量减轻眉间纹。韩式提眉术使前额皮肤更加光滑,看起来更有活力。
  4、韩式提眉术是使眼睛以上的部位恢复年轻、看起来更精神的一种外科整形美容手术。韩式切提眉术的优势是可以改善下垂的眉毛和前额纵横交错的皱纹,使人变得更出众。适用于后眉型不理想,颜色过浓,激光洗眉不彻底,电针洗眉后遗留疤痕等。
  5、在手术之前先设计新的眉形,然后将坏组织予以切除,使切口疤痕线落在新的眉形线上,2个月待疤痕软化后,重新沿新眉形线绣眉,这样就能达到完美的韩式提眉术的效果,而且还可以同时进行上睑皮肤及眼尾皮肤的提升,做到一举两得。因此韩式切提眉术的优势是非常多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