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青岛伊美尔整形医院割双眼皮后要注意什么?
青岛伊美尔整形医院割双眼皮后要注意什么?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我在青岛伊美尔整形医院割了个双眼皮,那在术后我又哪些是需要注意的吗?请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213 2017-05-23
医生回答:

割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

1.手术后敷料加压包扎24小时,注意观察渗血量。

2.手术后24小时敷料打开,应注意清洁伤口,保持伤口干洁。

3.手术后48小时内冰敷,72小时后热敷。

4.避免饮吃海鲜,辛辣刺激性物质,禁止抽烟喝酒。

5.手术后用抗生素3--5天,术后5—7天拆线。

6.手术后恢复期内大概约有一周的时间,不适随诊。

7.手术后要做到尽量避免低头,因为低头血液倒流只会让眼睛更肿。

8. 术后恢复期变化 术后早期眼周可有淤斑,个别有青紫现象,2~3天内肿胀明显,5~6天则肿胀消失,淤斑渐转为淡黄色。术后24小时内可用冰袋冷敷,拆线后改为热敷,促进肿胀消退。 术后10天,则肿胀基本消失,重睑线条流畅,但不十分自然。

9.饮食需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双眼皮手术后护理 双眼皮手术(又称重睑术)后的自我护理,是防止术后伤口感染、出血的关键,也是重睑手术是否成功的重要一环。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