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上海哪家美容医院去皱好?
上海哪家美容医院去皱好?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我脸上皱纹越来越多了,所以想在上海选择一家医院去皱,请问上海哪家美容医院去皱好?请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636 2017-05-20
医生回答:

现在在医学美容方面,除皱的方法有很多,你可以根据你自身的情况进行选择。

透明质酸注射除皱,是现在比较常见的一种除皱方式,透明质酸一般可以除皱,塑形,填充面部,填充凹陷,其效果在临床上是得到验证的,现在的技术也是比较成熟的,你可以放心使用。

透明质酸去皱效果明显,但也存在不足即塑形困难,透明质酸在注射一段时间后会被人体吸收,所以要想保持效果还需要长期坚持,透明质酸是一种天然成分,注射无毒副作用低,因此可重复多次注射。透明质酸消除岁月痕迹效果也值得肯定,透明质酸能自然地抚平皱褶纹路,不仅能美化脸型、修饰脸颊,而且效果持久自然,不会出现脸部僵硬的情况,并且具有高度的相容性,不会残留在体内,也不易发生排斥过敏反应。

一般来说,医生在治疗之前会先根据皱纹的纹理,画出相应的脂肪位置,以确定注射范围,然后在注射部位的下方注射少量麻醉。在注射时,专业医生会一边注射一边轻轻按摩,以便使透明质酸分布更平均。

所以其实不管你是想在哪里做这样的除皱手术,你只要选择一家专业的正规大医院,那你的手术效果和自身的安全就可以得到保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