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丰唇术后为什么会肿胀呢?
透明质酸丰唇术后为什么会肿胀呢?

病情描述:我唇形不好看,在整形医院医生建议下,我做了透明质酸丰唇,但是为什么会肿胀呢?什么时候能恢复啊?很不舒服

131 2018-01-23
医生回答:         注射丰唇后会可能会发现局部会发红、疼痛、肿胀,少部分人可能皮下会有瘀血的症状,你会发现注射部位触摸会有柔软的感觉,这项现象会在一到两周自动的减轻或消失。

  现在透明质酸注射丰唇的方法就是将透明质酸注射到唇部并对唇珠进行塑型,唇珠就变得饱满又丰翘。但是注射透明质酸后,嘴唇可能会有一点肿胀,因为比较不容易掩盖,所以如果你不想别人知道你透明质酸丰唇的话,较好在家休息2-3天。

  要注意的是注射透明质酸后24小时内,是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主要是这个时候透明质酸还没有定型,当然也不能在注射部位冰敷或热敷,透明质酸注射丰唇术后一周,进食时尽量避免碰到嘴唇,同时注意避免进食过冷或过热的食物,这样可以避免透明质酸流失过快。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