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上海美联臣整形医院磨骨后要恢复多久?
上海美联臣整形医院磨骨后要恢复多久?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我要做磨骨手术了,请问上海美联臣整形医院磨骨后要恢复多久?请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433 2017-05-20
医生回答:

在磨骨手术的恢复期,受术者须要格外的注意下颌角磨骨术后要严厉防范感染,同时要严厉维持口腔清洁,并适当适当应用抗生素。磨骨手术后大概6小时后就可以开始用漱口液漱口至拆线。须要受术者注意的是手术结束3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推拿,同时不得搓揉手术区。

我院专家指出,下颌角磨骨手术一般情况下在3个月左右即可完全的恢复,在正常的情况下磨骨术的恢复期在一周左右。下颌角磨骨手术后由于脸部须要加压包扎,一般手术后前3天软组织肿胀比较明显,第3天后开始消肿,7天拆线时一般水肿已基本消退,但仍会有一些稍微的软组织肿胀现象。磨骨手术的恢复期是不须要太长时间,在正常的情况下磨骨术的恢复期在一周左右,一般不会影响正常生活和工作,要完全彻底达到优等改脸型效果则可能须要3个月左右的时间才可完全恢复好,当然详细的恢复时间因人而异。

还有一点比较重要的就是,磨骨手术的恢复期跟你术后的调理有很大的关系,所以在术后,一定要好好地护理,这样你的手术恢复才会比较快,手术效果也会比较好。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