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好不好?
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好不好?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我较近打算做个整形手术,听朋友说起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那这所医院到底好不好呢?请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485 2017-05-20
医生回答:

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成立于2002年,是亚洲规模较大、拥有“中国知名商标”的专业医学美容医院连锁品牌——美莱集团旗下整形医院旗舰店。作为中国整形行业经营的开拓者和行业标准化建设的领跑创造者,重庆华美医疗美容医院被誉为“中国整形行业的黄埔军校”,引领和推动了中国整形行业的时代变迁,为美莱集团快速连锁发展提供了专业经营的经验。

重庆华美推崇“院内有名医、名医有专长”专科专技理念,创建了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微创美容、中医美容、口腔美容等五大科室,组建了包括亚洲颅颌面整形专家、韩国五官定制整形专家、台湾微整形专家等一批能工巨匠在内的“国际部”,与本院博士后专家团领衔的团队共同被誉为“亚洲整形梦之队”。重庆华美专家团队通过大量的临床实践与理论探索,创新的提出了鼻整形软骨取出、面部改型、吸脂塑身、筋膜悬吊定位除皱等专利技术,发表了大量学术论文,承办了多场全国性学术会议,是整形美容行业为数不多的可开展磨骨等高难度手术的医院。

所以在这样一家老牌的正规整形医院,如果你要做整形手术,只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做合适的选择,那整形效果是一定会有保障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