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绣眉毛手术费用一般是多少?
绣眉毛手术费用一般是多少?

病情描述:朋友在前阵子去绣眉了,现在眉毛看起来特别好看,我是稀疏眉,打算在中秋节也去绣眉做些改变,现在我想事先了解一下,绣眉毛费用是多少?

33 2018-01-23
医生回答:

  首先,绣眉大概多少钱和专家的技术水平有关,专家都会有很好的审美能力和色彩搭配能力,除开绣眉师的技术来讲,专家的素质也是非常重要的,这我们可以通过观察绣眉师的一些简单的动作、衣着搭配、色彩搭配及面部妆素以及店面形象等,得以简单的判断。
  其次,绣眉大概多少钱与选择的医疗单位的规模以及设备有关,绣眉的师的技术是为重要的,经验丰富的技师会根据具体的面部情况来设计适合的眉形,而医疗技术等也符合国家标准,可以有效保障绣眉的安全和效果,千万不要贪图小便宜。
  另外,绣眉大概多少钱还会与地区的不同等因素有关,不同地区有着不同的生活消费水平,对于绣眉的定价也是千差万别。但请您在绣眉之前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来保证自己的安全以及治疗效果。


此价格仅作为参考价,具体价格以医院价格为准:
纹眉、绣眉   次   1000-3000 


想要了解的更多请点击:http://mr.51daifu.com/2014/0806/86E8B0D0C1351T450245.shtml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