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纹眉手术价格大概是多少?
做纹眉手术价格大概是多少?

病情描述:现在在上海上班,每天上班都要画眉线,很是浪费时间,就想着做个纹眉手术就不用天天画眉线了,所以想来问下纹眉手术价格是多少?

49 2018-01-23
医生回答:

  纹眉多少钱与选择的色料相关
  整形专家介绍说,纹眉颜料的选择是以求美者的皮肤和头发的颜色为依据的,深浅不同的颜料,成本是不一样,纹眉价格就千变万化了。一般选择棕色纹眉毛的外侧及轮廓,选择深的颜料纹刺眉毛的内部,
  纹眉多少钱与选择的仪器相关
  陈旧的纹眉仪器与先进的纹眉仪器,较终的纹眉效果是有所差距的,选择先进的纹眉仪器,自然纹眉效果更自然,更符合眉毛的正常运动规律,纹眉价格贵的是有道理的,反正,则纹眉价格就会相对便宜点,但纹眉效果是没有保障的。 阅读 纹眉与绣眉的区别大吗
  纹眉多少钱与纹眉次数相关
  由于选择纹眉染料的颜色及仪器不同,纹眉的效率随之而变,需要纹眉的次数就不一样,随着纹眉次数的增加,自然纹眉价格也会越来越高。


此价格仅作为参考价,具体价格以医院价格为准:

纹眉、绣眉   次    1000-3000 


想要了解的更多请点击:http://mr.51daifu.com/2014/0806/86E8B0D0C1351T450245.shtml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