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自体脂肪隆胸术后如何护理呢?
做自体脂肪隆胸术后如何护理呢?

病情描述:我比较胖,哪里都胖,较倒霉的就是平胸,胸部就没有一点肉,严重的身材比例失调,给我都愁死了,这个身材我自己看着都倒胃口,所以就想做自体脂肪隆胸。自体脂肪隆胸术后如何护理?

31 2018-01-23
医生回答:   1、首先我们要知道自体脂肪隆胸后要保持切口干燥清洁拆线前勿见水勿私自拆换敷料。
  2、术后静脉抗生素5天口服消炎药7天,这是自体脂肪隆胸要注意的。
  3、自体脂肪隆胸术后要保护胸部防止胸外伤和猛烈挤压局部避免锐器。
  4、术后2周严禁上肢大幅度外展上举,自体脂肪隆胸术后一个月加大上肢活动范围。
  5、较后一点是在自体脂肪隆胸术后七到十天坚持每天按摩1-2次每次15分钟,这对自体脂肪隆胸效果很关键。


想要了解的更多请点击:http://mr.51daifu.com/xbzx/lxs.shtml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