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乳房整形现在安全性怎么样呢?
乳房整形现在安全性怎么样呢?

病情描述:我想拥有一对让我看着就比较羡慕的乳房,可是一直都没有实现,我的胸部还是像飞机场那么平。都说乳房整形可以改变这些。我也想自己做个乳房整形。可是我不知道这个手术的安全性高不高?

117 2018-01-23
医生回答: 巨乳缩小手术前采用全身麻醉,手术过程患者朋友无任何痛苦。手术需要切三个小切口,将多余的乳房组织、脂肪切除,然后将乳头乳晕升至术前设计的高度,确定乳房的大小和形状等各方面都达到要求后,就可以将切口缝好。术后就能够拥有与身体比例想协调的完美乳房。专家指出,做巨乳缩小手术,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其安全性是有保障的。对于巨乳缩小手术安全性,与巨乳缩小术后护理也有很大关系。术后采用平卧,并密切注意其生命体征的变化。术后应密切观察术区敷料有无渗出,不要用力牵拉患者的上臂。好的术后护理,不仅能够确保手术安全和效果,而且还能够让恢复的更快更好。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