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毛发移植手术费用一般是多少?
做毛发移植手术费用一般是多少?

病情描述:我想去做个毛发移植手术,对这方面不是很了解,请问做毛发移植手术费用一般是多少?

99 2018-01-23
医生回答: 头发移植价格整体费用大概在6000~30000之间,这只是一个参考值,不是确切的价钱,毛发移植的价钱受到许多因素的影响,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看:
1.毛发移植价格首先是根据毛发移植密度来确定的,如果脱发的面积比较大的话,脱发部位毛发移植需要的钱就自然会多些。
2.毛发移植还要看做毛发移植手术的医院,想要你的毛发移植手术取得好的效果,那一定要去一个正规的大医院做,这样你才能有更多的可选择的医生资源,以及高端的医疗设备。
3.众所周知,毛发移植费用是按照毛囊单位进行收费的。治疗脱发时,面积的大小就直接决定了需要移植的毛囊数量,同时也决定了脱发的费用是多少。
采用植发治疗脱发的方法,建议发友选择正规、专业的植发医院,不要被铺天盖地的植发广告和低价所迷惑,一定要亲身考察植发医院,选择出适合自己的医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