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激光除皱手术后多久才恢复好呢?
做激光除皱手术后多久才恢复好呢?

病情描述:上班之后脸上的皱纹越来越多,正好公司这几天放假,就想着去做个激光除皱手术,请问激光除皱手术后多久才恢复好呢?

97 2018-01-22
医生回答:   1、皱手术后几天要抬起头部,并尽可能保持不动,使肿胀逐步减轻。
  2、皱手术的术后很少会出现明显的不适;如果出现的话,可采用医生 的止痛药物来减弱。皮肤有些麻木是正常的,麻木会在几个星期或几个月内消失。
  3、除皱手术的术后您脸部的绝大多数缝线将会在术后五~七天左右拆掉。头皮可能需要的愈合时间更长些。您的五官可能会由于肿胀而扭曲,面部活动也可能会有些僵硬,您也许会在意您的伤痕。一些瘀伤也许持续两、三个星期,您可能会容易疲倦。刚开始有些患者会觉得失望和沮丧,这并不奇怪。到第三个星期,您看起来会好多了,感觉也好多了。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