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激光除皱手术能保持多久呢?
做激光除皱手术能保持多久呢?

病情描述:我较近上班天天加班,有时候在家工作到半夜才睡,较近我发现脸上出现了很多皱纹,准备去做激光除皱手术,请问激光除皱手术能保持多久呢?

79 2018-01-22
医生回答:   1、激光除皱虽然维持效果不是终身的,但相对于其他除皱方法,其效果还是较长久的。数年后当皮下胶原衰减,还可强化治疗,以维持或长葆青春的光彩。其实,激光除皱保持时间也是与个人皮肤有关系的。每个人的皮肤肤质不同,所保持的时间也是会出现差异的。
  2、关于激光除皱的作用能坚持多久不是决对的,一般一个除皱手术做完了今后,若是患者是50岁的话,作用坚持10年到15年没有疑问。射频除皱作用能够坚持多久和求美者自身的生活习惯是有很大的联系的,有的求美者喜爱晚睡觉抽烟!
  3、有的求美者往常就注意保护,每周都做脸部保养不喝酒、不抽烟表情不太丰厚。总归,选用射频除皱可体系地医治脸部皱纹、肌肤松垂、老化等疑问,副作用低、安全性高,具有长时间安稳的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