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透明质酸丰额头手术的费用是多少?
做透明质酸丰额头手术的费用是多少?

病情描述:作为事业成功的男士,我的额头很不美观,影响了我的形象,我听说透明质酸丰额头可以帮助改善面部轮廓,能再塑一个标准的脸庞,请问透明质酸丰额头的费用是多少?

119 2018-01-22
医生回答:   首先,透明质酸品牌的选择,不同的品牌的透明质酸,比如说国内品牌肯定是要低于进口品牌的,这不仅是关税的问题,进口透明质酸的确效果要更好一点,所以后的费用也不同。
  其次,注射透明质酸丰额头要多少钱因人而异,由于受术者的情况不同,受术者的美容目的、部位以及面积等不同所选择的手术方案和所需的透明质酸的量也是不同的,那价格自然也不同。
  较后,求美者选择的医院和专家同样影响透明质酸丰额头的费用。大型的正规医院所拥有的设备的专家团队是小诊所不能比拟的,效果自然也更好,价格也随之更高了。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