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电波拉皮手术方法有哪些呢?
做电波拉皮手术方法有哪些呢?

病情描述: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感觉自己脸上皱纹多了,岁数大了老了,也变得难看,想出去拉皮。这样会年轻点,不知道她在哪里听来的。好像也有这种的拉皮手术,做电波拉皮手术方法有哪些呢?

61 2018-01-22
医生回答:   1、上额拉皮术:
  常规的拉皮方式是在前额的发际线后五公分处切开头皮,往下分离组织,再把前额的皮瓣往上往后拉,把多的头皮切除后再缝合。
  2、窥镜上额拉皮术:
  需要在头皮上作分散的数个小切口,然后放入内窥镜,即可看到所要处理的部份,而后再置入特殊的器械处理,上额、眉尾、眼尾等处多余的皮肤组织就可以被往上往后拉至头顶固定。
  3、脸拉皮术:
  全脸拉皮术是根据受术者具体情况,作多种不同的组合。有时还会配合其它的步骤,如上眼睑整形术、下眼睑整形术、局部抽脂、局部自体脂肪注射移植、注射除皱瘦型素等来改善。
  4、耳部一周隐藏式疤痕拉皮术:
  现绕耳部一周迷你隐藏式疤痕拉皮术,又称“水滴型切口拉皮术”,这种手术的优点在于术后疤痕完全隐藏在耳后沟与耳片上部的正后方,所以在任何发型下都可隐藏得很好。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