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彩光嫩肤美白的原理是什么?
做彩光嫩肤美白的原理是什么?

病情描述:我的皮肤现在特别干燥,很粗糙,做了面膜,但是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效果,我想知道如果去做光子嫩肤的话,一般要做几次才会有比较好的效果,我想尽快去做光子嫩肤,实在是受不了现在这个粗糙的皮肤了,想尽快治疗好,变得更加美丽,好找一个好对象。做彩光嫩肤美白的原理是什么?

93 2018-01-22
医生回答:   1、彩光嫩肤皮肤时,主要利用彩光产生的高能量击碎皮肤色素,使色素碎屑后随人体的各项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彻底去除目的。由于彩光产生热能的时间小于皮肤热驰预的时间,所以不会伤害皮肤,同时也不会留下疤痕和色素沉着。
  2、彩光嫩肤的效果不仅仅在于手术本身,还与求美者和医生有很大的关系。求美者必须具备彩光嫩肤的各项条件,如果存在禁忌症在列就必须放弃彩光嫩肤治疗。
  3、彩光照射皮肤后,会产生高能量,它能击碎皮肤的色素颗粒,而色素碎屑会被身体的巨大吞噬细胞所吞噬,或者伴随人体的淋巴循环排出体外,从而有效的改善面部的色素问题。同时,它还能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功能,刺激胶蛋白的新生和重组,并能有效起到全身的有氧活化效果,能全面抑制、清除黑色素细胞,加快皮肤的自我修复,使肌肤达到光滑、细腻、美白的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