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成都风尚做透明质酸丰下巴效果怎么样?
成都风尚做透明质酸丰下巴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一个要好的同事较近想去做整形垫下巴因为她下巴形状不好看两边不是很均匀看着很不协调做之前想了解一下做透明质酸丰下巴效果怎么样?

135 2018-01-22
医生回答:   1、因为透明质酸本是人体内的一种组织,采用它进行丰下巴,十分安全。东方人以脸部娇小,尖下巴为美,小脸美人早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因而瘦脸风在近几年来大行其道。而随着这种非手术整形技术的发展,效果与安全性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了透明质酸丰下巴,实现了自己的美丽愿望。
  2、整形专家指出,在进行透明质酸丰下巴时,一定是要适应这种方法的对象,如:下巴肥大,下巴突出,脸颊两侧不对称。面部的上下宽度比例不协调,两下颌角的间距过宽。很多瘦脸去下颌的手术需要进行麻醉,麻醉方法是使用全麻,但是透明质酸丰下巴却不用,需要要注射一针,便可以让您轻松地变美丽。

  3、透明质酸丰下巴是一种简单、快捷的隆下巴手术,并且透明质酸注射隆下巴后不会出现疤痕。只要在下巴注射少量的透明质酸,不仅可免于开刀动手术的痛苦和风险,术后也完全没有任何伤口,不需要恢复期。下巴稍微加长后,脸型就会有明显拉长的视觉效果,看起来好像瘦了很多,而且透明质酸也可用于真皮层注射,对于下巴老化、有塌陷或凹窝的情况,也有修饰作用。


来源:成都风尚整形美容医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