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眉毛整形手术效果怎么样?
做眉毛整形手术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我的眉毛非常稀疏,并且很短,没有眉尾,想种植眉毛,眉毛整形手术效果怎么样?

52 2018-01-22
医生回答:   1、眉毛移植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做眉毛移植。眉毛移植后:“新眉毛”按正常的眉毛的生长方向移植。而由于眉毛移植的是头发的毛囊,会随头发长长而长长,需定期修剪其长短。自然生长的眉毛丝呈圆锥状,较细软,而移植的眉毛丝呈圆柱状。发丝粗细的不同,移植后眉毛的自然程度不同,发丝越细,眉毛移植越自然。这样才可以说是一个好的眉毛移植效果。
  2、种植眉毛术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经过特殊的仔细分离毛囊组织后移植到被移植部位。毛囊存活后便会长出健康的新发,保持原有毛发的一切生物特性,不会再次坏死。如果移植头发的毛囊,会随头发一样不断生长,需定期修剪,如果不修剪,会长得和头发一样长,出现戏剧性的效果。
  3、眉毛种植再造术是指在现存的眉毛种植基础上进行种植,首先考虑的是眉毛种植移植的方向和角度,防止倒眉毛种植现象,把握好移植的方向和角度,以达到自然美观的眉毛种植效果。移植眉毛在移植中,需在显微镜下精心寻找并提取与睫毛特性相似的细短绒毛,这就需要分离人员的技术一定要精湛。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