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注射透明质酸隆鼻优点有哪些呢?
做注射透明质酸隆鼻优点有哪些呢?

病情描述:我的鼻子低平,想要一个高挺俏丽的鼻子,朋友 我去做注射透明质酸隆鼻,请问注射透明质酸隆鼻优点有哪些?

21 2018-01-22
医生回答:   1、透明质酸隆鼻的主要优点就是创伤小、复原快。由于采用的是注射方法,可以说几乎就没有创伤。典型的微整形。
  2、透明质酸的另一个优点是能被人体代谢掉。在上面我们说透明质酸的缺点时,曾提到能被人体代谢掉是它的一个缺点。在衡量一个注射美容产品的好坏时一个重要的指标是出了问题后能不能完全的取出。曾经风靡一时的注射美容产品奥美定就因为不能完全取出而被淘汰。透明质酸注射美容后如果出了问题,倒是不用担心它能不能完全取出,因为过一段时间后它就会被人体完全分解代谢掉了。所以能被人体分解代谢掉既是注射透明质酸美容的优点,也是它的缺点。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