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5s重睑术的效果怎么样?
5s重睑术的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我感觉脸上的脂肪太多了,听说有种5s重睑术。那5s重睑术的效果怎么样?请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171 2017-05-19
医生回答:

青岛伊一美一尔“5S重睑术”正是由于采用了以上无痛无痕的隐形技术,并结合数字化高度显微丈量技术,融合个人眼部数据进行美感立体设计和手术操作,才能精确地把握双眼皮的宽度、弧度,使小眼变大、笑眼荡漾、炯炯有神,浮现娇艳妩媚。术后的电眼更有国际范,让你的气质更上一层楼,在交流的过程中轻松抓住对方的心,占据主动权:睑缘充分伸展,睫毛自然上翘,眼睛自然美丽,轻松拥有如同天生妩媚迷人的眼睛。

5S重睑术具有以下5个优势:超微创、超精细、超安全、超快速、超自然。

5S重睑术,不仅继承和综合了之前亚洲大部分眼部整形专家技艺的本质和精华,而且在技术上更注重于细节的修饰和气质的打造。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