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重庆当代整形丰臀效果如何?
重庆当代整形丰臀效果如何?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我一直觉得自己的屁股太扁了,请问一下重庆当代整形丰臀效果如何?请帮我解答一下,谢谢!

112 2017-05-19
医生回答:


目前在美容科技方面,丰臀的方法有很多:自体脂肪丰臀,硅胶假体丰臀,电波拉皮丰臀术等等。

丰臀术就是利用医学手段把那些臀部平平或者是想要拥有大臀部的女性的臀部弄得丰满起来。采用的手术的方式有多种,例如假体植入法。

不过丰臀手术有许多需要注意的地方,手术的难度也是相对较大的。所以如果你选择这项手术那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选择医院时 ,一定要选择安全可靠的大医院,这样你的手术效果才能够得到保障。

重庆当代美容整形医院是一家优等的美容整形医院,对于手术也是有保障的,不过你在进行手术之前一定要到医院仔细了解清楚之后再做决定哦。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