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提眉手术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提眉手术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病情描述:我有一双漂亮的眼睛,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的眉毛不好就看,影响了美观,就想着去做个提眉手术,想来问下提眉手术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82 2018-01-21
医生回答:   1、韩式提眉的价格与求提眉方法有关
  韩式提眉的方法有很多种,包括眉下切除、眉上切除、眉中央交叉切除和全部切除术等。要根据求美者的情况再选择需要进行的手术方法,当然,不同的手术方法价格也会不同。
  2、韩式提眉的价格与爱美者的个人眉形有关
  不同的爱美者应对的需要解决的眉形问题是不一样的,有的是单纯做韩式提眉,有的还需要针对解决眼部皮肤松弛问题,那么韩式提眉术价钱自然不同。
  3、韩式提眉的价格与选择的医院有关
  选择的医院的不同价格也有波动,一般来讲比较正规的医院收费都比较公道。提眉术方式相对简单,但是要想达到比较好的提眉效果,需要专业的手术医生带有高超的审美技巧来完成,那韩式提眉术价钱自然是贵一点。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