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埋线双眼皮手术效果好不好呢?
埋线双眼皮手术效果好不好呢?

病情描述:眼睛比较小,朋友 我去做埋线双眼皮手术,埋线双眼皮手术效果好不好呢?

58 2018-01-21
医生回答:   1、埋线双眼皮具有可恢复性。如果对埋线双眼皮术后效果不确信或难以适应术后的形态,只要拆除缝线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形态。
  2、埋线双眼皮手术创口非常小。埋线法双眼皮术后恢复后一般看不到疤痕。埋线法手术后即使不化妆,向下看也找不到疤痕。因此对追求自然美的人来说是非常理想的方法。
  3、埋线法做双眼皮手术安全可靠,手术短,痛苦小,消肿快,由于持续埋线双眼皮手术,睑板组织或板前筋膜组织缝合的接触点为6~10个,增加了皮肤与睑板组织粘连面积,因此,埋线双眼皮副作用几乎不存在,埋线双眼皮手术的可靠性较大,成功率较高。
  4、埋线法做双眼皮手术中断埋线法操纵简便,创伤轻,皮肤无疤痕,埋线双眼皮术后肿胀瘀血轻,恢复快,一般埋线双眼皮术后15~20天基本消肿,重睑接近自然。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