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下颌角整形的优势有哪些?
下颌角整形的优势有哪些?

病情描述:我自己的下颌本来有点大呀 现在一段时间想的太多就更大呀 就更难看了!!想去整形医院把它做了。下颌角整形的优势有哪些?

54 2018-01-21
医生回答:   1、精细无痕,下颌角悄悄变:下颌角整形效果安全,因为是采用口腔内手术入路,因此面部无疤痕,下颌角整形手术后看不出改脸型的痕迹,目前,这种下颌角整形改脸型术已经成为国际整形界的标准术式。这个特点会让你好像没有过去下颌角经历一样。
  2、安全轻松,脸型放心变:下颌角整形手术由于采取了先进的麻醉技术,因此下颌角整形手术中无痛,求美者在梦幻中就可以拥有美丽面庞,而且拥有目前国际***的标准层流超净化手术室,加上这一道安全屏障,可以完全杜绝下颌角手术感染,“改脸型”更安全!有了这个特点会让你的去下颌角经历轻松。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