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壹加壹口腔医院做烤瓷牙效果如何?
壹加壹口腔医院做烤瓷牙效果如何?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我想做个烤瓷牙,所以问问壹加壹口腔医院做烤瓷牙效果如何?请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156 2017-05-19
医生回答:

不知道你想做哪种烤瓷牙。烤瓷牙的种类分为金属和无金属烤瓷。金属烤瓷牙又分为贵金属和非贵金属两种烤瓷牙的种类。贵金属烤瓷牙的种类一般是含有金、钯等贵重金属。

非贵金属烤瓷牙通常是指那种镍铬或者钴铬合金的烤瓷牙,优点是价格低廉,但是对口腔的相容性很差,对人体有较大刺激,有可能会产生过敏反应。专家不太建议患者做这种烤瓷牙。

而全瓷牙是完全由瓷粉构成,颜色和层次得到很大程度显现。耐久性较好。而且相对金属烤瓷牙而言,因为没有金属基底,对强光线的反射和散射更接近于真牙,具有更好的美观效果。

壹加壹口腔医院以瑞士One&Only口腔技术及韩国等口腔美容背景为强势背景依托,借助上海九院整形做品牌优势建立交流合作。整合享誉闻名的口腔整形美容专家资源,通过定制化的服务结合科技前沿的口腔整形技艺,使消费者获得身心平衡、内外和谐、健康美丽的高品质生活状态。

所以如果你要做烤瓷牙,到壹加壹是不错的选择。不过做任何手术较终还是要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来看的,较重要的是要选择合适自己的手术方法。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