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botox除皱瘦型素保妥适除皱瘦型素除皱效果怎么样?
botox除皱瘦型素保妥适除皱瘦型素除皱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听朋友们说起botox除皱瘦型素保妥适除皱瘦型素,请问一下botox除皱瘦型素保妥适除皱瘦型素除皱效果怎么样?帮我解答一下哦,谢谢!

125 2017-05-19
医生回答:

botox除皱瘦型素(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的主成分为高度纯化的除皱瘦型素素a型,是一种神经传导的阻断剂,用以治疗过度活跃的肌肉。作为整形美容材料,主要用于除皱与瘦脸。也是一种天然、纯化的蛋白质,可让造成皱纹的肌肉放松,肌肤变得平滑、年轻、而且更富有青春活力只要将极少剂量的botox除皱瘦型素精确地注射入特定的脸部肌肉,可使动态性的皱纹消失。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指的就是除皱瘦型素(Botox)注射。与用于除皱的除皱瘦型素相比,其两者的区别往往在于剂量的不同。

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简单,使用者满意度高被称为3S(simple,safe,satisfactory,)手术。眼角或眉间、额头等有皱纹部位的面部表情肌肉上各注射3~6处即可。通常医生用注射方式把botox除皱瘦型素定量打在病人脸上,放松咬肌,3-15天脸型逐渐改变,下颌变尖。大多botox除皱瘦型素产品效果可持续4个月,部分进口botox除皱瘦型素效果可维持1——3年。

botox除皱瘦型素微创整形时间约为5到15分钟,注射时有略微发烫的感觉,如果事先抹上麻醉药或冰敷,痛症将消失。手术后外观上看不出任何痕迹,2到3天后显现效果。

所以整体来说,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除皱的效果还是很好的,不过你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放心可靠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用药的品质和安全。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