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想问问做双眼皮整形术有哪些方法?
想问问做双眼皮整形术有哪些方法?

病情描述:我是单眼皮,看到朋友的双眼皮很漂亮,我也想变成双眼皮,于是就想去做手术,想问问做双眼皮整形术有哪些方法?

84 2018-01-21
医生回答:   1、埋线法双眼皮整形术
  埋线法双眼皮整形术,又被人称为高分子双眼皮整形术,不需要开刀,不拆线,损伤小,恢复快(3-5天),术后没有任何痕迹,双眼皮线流畅,自然。适合于皮肤不松弛且没有肿眼泡(眶膈脂肪)的年轻人。
  2、去脂埋线法双眼皮整形术
  3、缝线法双眼皮整形术
  4、切开法双眼皮整形术
  切开法双眼皮整形美容术是较经典的整形美容手术,是用手术的方法将上眼皮肤缝合固定在上睑板上,睁眼时睑板带动上睑皮肤上提形成重睑线--就是所谓的双眼皮。
  这种方法适合于各种类型的眼睛和各个年龄阶段的人群,还是各种方法双眼皮整形术失败后修复的主要方法。伴有上睑皮肤松弛的人需要切除多余的皮肤。
  术后3-5天拆线,手术损伤稍大,恢复较慢,术后恢复时间一到六个月,年龄越大恢复越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