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想问问做自体脂肪丰唇有什么优势?
想问问做自体脂肪丰唇有什么优势?

病情描述:我想去做个自体脂肪丰唇,想问问做自体脂肪丰唇有什么优势?

171 2018-01-19
医生回答: 自体脂肪移植丰唇的优势如下:
1、自体脂肪是一种作为自体组织的,它的生物特性要比任何的假体材料都还要好,因为自体脂肪注射丰唇术对于自身身体而言是无毒无害的,不会产生免疫,排异的反应。
2、脂肪颗粒的移植是非常的容易的,因为它的来源很丰富。
3、自体脂肪丰唇术是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失调的,它对于嘴唇是没有伤害的,对于今后的吃饭,说话等等行为都是没有影响的。
4、脂肪移植以后的嘴唇会感觉到非常的真实,手感又很逼真,对于自体脂肪注射丰唇术后的真实效果非常容易让人接受。
5、提取脂肪可以用创伤小,并发症少的吸脂术,它的切口就3-5毫米左右,所以愈合后的伤口非常的小,而且是隐藏起来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