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伊美尔吸脂减肥的效果怎么样?
伊美尔吸脂减肥的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我太胖了,想了很久,终于决定要去医院进行吸脂减肥,听朋友说过伊美尔整形,所以请问一下伊美尔吸脂减肥的效果怎么样?请帮忙解答,谢谢!

143 2017-05-19
医生回答:

吸脂减肥适用于因单纯性肥胖所致的某一部位的隆起,且皮肤弹性要好,抽吸脂肪后局部皮肤有很好的回缩弹力,才可能获满意的效果,这样形态才会更完美。

皮肤弹性良好的人多半不会有太严重的问题。若你选择的医生经验够丰富,会在抽脂时留下一层薄薄的脂肪与皮肤里层,这样就不会发生抽脂量过多导致皮肤松垮、凹凸不平。

由于每个人情况不同,吸脂减肥的效果不一定相同,吸脂不是单纯的减轻体重,它能将你局部囤积的脂肪去掉,使脂肪细胞在数量上实实在在地减少,不会再反弹。适用于面部、背部、腰部、腹部、臀部、四肢等部位脂肪囤积,能够有效去除其他减肥方式(如节食、运动、服减肥药物)无效的顽固性肥胖。

吸脂减肥术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尽可能多地吸出人体多余脂肪。选择性地对深、浅两层脂肪采取精确定位、定量抽吸,从根本上减少了脂肪细胞的数量。只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一次塑身将永不反弹,比服药、运动、节食更彻底。术后不留疤痕,瘦身塑形立竿见影,安全可靠,恢复快。

我院的专家提醒:为了能够使吸脂减肥效果达到满意的标准,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吸脂减肥手术,这样对吸脂减肥的安全和效果也会有所保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