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想咨询下做腹部吸脂产后多久才能做呢?
想咨询下做腹部吸脂产后多久才能做呢?

病情描述:我朋友才生完小孩,腹部赘肉太多,她想去做吸脂手术,请问腹部吸脂产后多久才能做呢?

86 2018-01-19
医生回答:         产后做腹部吸脂术是可以的,而且效果还非常理想。腹部吸脂术是在全新麻醉技术下,利用全组织提升吸脂和负压吸脂的方法,将腹部多余的固体脂肪转化成液体脂肪,然后在利用负压吸脂将脂肪吸出人体的方法来达到减肥的目的的。腹部吸脂术不仅能大大提高手术的效率,而且使得吸脂更加彻底。

  因为腹部吸脂直接针对的是腹部多余脂肪细胞,而人体发胖的本质就是这些脂肪细胞,而这种方法从根本上消除了让人肥胖的物质,所以腹部吸脂效果不反弹,是值得你信赖的。

  总之,产后腹部吸脂减肥可以说是减去腹部脂肪较有效的一种方法了,不仅可以减去腹部多余的赘肉,还能让腹部恢复平坦、光滑,是一个一举两得的好方法。在此小编提醒:为了吸脂效果好,大家一家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