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重庆当代整形美容怎么样?
重庆当代整形美容怎么样?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我想做个整形手术,所以想问一下,重庆当代整形美容怎么样?请帮我解答一下,谢谢!

277 2017-05-18
医生回答:

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位于江北区核心商圈——观音桥步行街金鹏北城旺角大厦A座,营业面积近5000平方米,严格按卫生部标准开设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等多个专业科室,集临床、科研、国际学术交流为一体,是西南地区较知名的整形美容医院之一。

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分为整形美容中心、皮肤美容中心、无创美容中心、艺术纹绣中心、口腔美容中心五大中心,能够满足顾客需要的所有整形美容项目,形成手术和非手术、微创和护理综合施治的优等配合。规范的运作、很高等的美容设备、优等的专家团队和精湛的技术,促使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连获业内多项殊荣,迅速成长为西南地区整形美容行业的佼佼者。 

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先后设立国内较早的一家“韩国整形医师部”、大陆较早的一家“台湾非手术医师部”,并组建“中国较早的一家赴韩整形术后保障中心”,整形美容技术为西南同行翘楚。同时,在学术交流和创新上,更是紧密与国际接轨,承办多次学术性会议,紧抓医疗技术创新,争流医学美容前沿。

不过对于整形来说,主要还是看做什么项目的手术,还有就是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判定

以上就是我对你提出的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帮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