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想了解下做假体隆胸术后如何护理?
想了解下做假体隆胸术后如何护理?

病情描述:我的胸部一直发育不起来,老是被人嘲笑是飞机场,所以决定去做假体隆胸,想了解下做假体隆胸术后如何护理?

102 2018-01-19
医生回答:   1、术后如果需要,可能要用纱布敷料覆盖手术切口一周。
  2、术后24小时,除了粘贴在手术部位皮肤表面的胶带,你可以脱去身上穿着的衣物。擦洗身体时,要注意不要弄湿胶带,之后就让胶带自行脱落吧。
  3、术后不要穿钢托文胸。因为钢托会影响假体的位置,你可以佩戴医生 的柔软但有支撑作用的术后文胸,或者用宽的弹力绷带包扎胸部,洗澡的时候这些都可以拆除,但是洗完澡后要接着使用。
  4、手术结束24小时后,可以洗澡,但术后2周之内,手术部位一定要避免沾水。术后恢复到一定阶段,一般是术后1~3周,就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按摩乳房,预防包膜挛缩,每次按摩的时间遵照医生的计划。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