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祛眼袋手术效果怎么样?
北京祛眼袋手术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我感觉我的眼袋加深了,所以想去做个祛眼袋手术。请问北京祛眼袋手术效果怎么样?请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274 2017-05-18
医生回答:

手术去眼袋是目前较好的去除眼袋的方法了,能达到较快较见效的效果,而且这是一个很小的手术,对身体的创伤很小。 

手术性去眼袋手术方法有两种:即结膜下入路(俗称内切)和下睑缘切口入路(外切)法。 如果您的年龄不大,皮肤松弛不明显,但是已有下睑眶隔脂肪膨出。就可以采用内切法去除眼袋。单纯把多余的眶隔脂肪切除,不切除皮肤和肌肉,术后恢复快,不留疤痕。方法较为简单,收费也较低。

如果您的眼袋属于中老年性下睑眼袋。或虽然年轻但下睑皮肤很松弛且有细小皱纹者。只有采用外切法才能达到手术目的了。外切的手法更复杂一些,恢复时间也更长,收费也较高。

在北京的话,我祛眼袋这样的手术技术已经是十分娴熟的了,只要你选择一家合适的放心的正规医院去手术,不仅医生的水准有保证而且价格一定是相对公道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