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想咨询下做开眼角手术会影响视力吗?
想咨询下做开眼角手术会影响视力吗?

病情描述:眼睛比较小,和别人说话感觉眯着眼,于是就想做开眼角手术,又担心术后会影响视力,想了解下开眼角手术会影响视力吗?

164 2018-01-18
医生回答:   开眼角手术是不会影响视力的。开眼角手术与视力之间并没有影响。开眼角手术是一种矫正小眼症的方法,开眼角有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之分,开眼角是改变眼睛外部结构,除去内眦赘皮或者延长眼裂,使之让眼部外形得以改观,眼睛变大、让眼睛变得更加漂亮美观。开眼角手术创伤小,不会影响眼球内部组织,不会损伤眼球。
  开眼角手术是不会影响视力的,但是为了保障开眼角手术的安全与效果,爱美人士选择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找专业的开眼角专家进行手术。开眼角手术前做好相关的术前准备及术后的护理工作。开眼角手术是不会给求美者带来伤害,更不会影响爱美人士的视力。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