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请教下做开眼角手术会不会留下疤痕呢?
请教下做开眼角手术会不会留下疤痕呢?

病情描述:眼睛比较小,和别人说话感觉眯着眼,于是就想做开眼角手术,又担心术后会留疤,想了解下开眼角手术会不会留下疤痕呢?

165 2018-01-18
医生回答:   目前,开眼角手术已经是眼部整形手术中非常成熟且常见的一项手术了,通常做开眼角都会采用微创的技术,切口也会选择较为隐蔽的位置,因此一般情况下,开眼角手术是不会留下疤痕的。这只是在理想状态下,具体开眼角手术后会不会留疤还与以下因素有关:
  1、手术方案的设计。开眼角手术前一般都会先设计手术的方案,包括开眼角手术的切口、方案、大小等,为了避免开眼角术后出现疤痕,医生要充分与爱美者沟通,选择适合自己的开眼角方案,这样才能达到理想的术后效果,不易留疤。
  2、医生技术。医生的技术水平是开眼角手术安全的前提条件,同时也是开眼角手术是否留疤,效果好不好的重要体现。技艺精湛、经验丰富的医生了解求美者的眼睛纹路,做开眼角手术造成的创伤小,缝合时也会根据爱美者皮肤的纹路进行缝合,避免术后疤痕增生。
  3、术后的护理。爱美者在进行开眼角手术前要与医生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做好术前准备。术后要按照医生的叮嘱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这样才能有效防止开眼角后出现疤痕的情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