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想问问做开眼角手术适应人群有哪些呢?
想问问做开眼角手术适应人群有哪些呢?

病情描述:我想去做开眼角手术,对这方面又不是很了解,想问问做开眼角手术适应人群有哪些呢?

154 2018-01-18
医生回答:   1、外眦就是开外眼角手术,是指为了使眼睛变大的手术。每个人的眼部状况不同,在实行开外眦手术时所采取的方式也有所不同。大部分人在进行开外眦手术的同时,还会选择与双眼皮手术并行,这样可以获得更佳的效果。
  2、外眦手术通常是为了美容目的和矫正眼睑闭合问题。美容外科的开外眦手术学术上通常限定在皮肤和肌肉组织层次,许多开外眦手术属于美容外科和眼科的交叉地位。
  3、般来说,内眦赘皮整形手术(即开内眼角),适合严重的内眦赘皮或伴发邻近部位畸形者,而单纯的轻度内眦赘皮,无任何不适,无需治疗。但是,随着人们对于外貌美的追求,越来越多的轻度内眦赘皮患者也有加以改善的要求,故在慎重考虑的前提下也可进行内眦赘皮的美容整形手术。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