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请问做开眼角手术后如何快速消肿呢?
请问做开眼角手术后如何快速消肿呢?

病情描述:前几天做了开眼角手术,术后眼睛有点红肿,请问开眼角手术后如何快速消肿呢?

181 2018-01-18
医生回答:   1、眼角手术后想要快速消肿,首先要留意保持开眼角手术部位的干净,7天内尽量避免开眼角手术部位沾水,以防止刀口感染,复原的好的话,7天就可以拆线。假设刀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2、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憩时较 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倦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3、眼角手术就是将内眼角的皮肤切开转位,使双眼变得长而大的美容整形手术办法。为保证开眼角手术效果,开眼角手术后应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
  4、眼角手术后一旦发作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另外,专家还强调一点,一定选择正规医院来做开眼角手术,才能根本保证手术效果,并能按正常时间拆线。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