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想了解下做假体隆胸适应症会有哪些呢?
想了解下做假体隆胸适应症会有哪些呢?

病情描述:我快要结婚了,一直让我苦恼的是我的胸比较小,虽然男朋友没说什么,但我觉得他还是在意的,所以我就想着在结婚前去做个假体隆胸手术,想问问做假体隆胸适应症会有哪些呢?

169 2018-01-18
医生回答:   1、假体隆胸后可能会出现包膜挛缩现象,这是由于机体对异物的进入的正常反应,,这也是随着不同的体质体现出来的,不需要过于担心,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自动消除的。
  2、有些假体填充物在一段时间后会发生破裂、渗透等现象,这是由于假体材料的质量不合格造成的,因此提醒广大爱美女性,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
  3、出现红肿、发热、疼痛等现象,这是任何手术都有可能诱发的。
  4、出现了血肿的现象,这是可以通过医患双方进行有效避免的,按照医生的叮嘱进行术后的护理。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