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请问做假体隆胸手术多少钱?
请问做假体隆胸手术多少钱?

病情描述:总觉得自己的胸部小,一点都不吸引人的眼光,连男友特总嫌弃我的胸小,所以想着去做一个隆胸手术,我特别的想知道在做这个假体隆胸手术多少钱?

158 2018-01-18
医生回答:   1、与手术方法有关:现在的隆胸术不能说是五花八门,但也是多种多样,其实每种方法都有各种的优势,没有好坏之分,只有难易和价格之分。
  2、与材料有关:假体隆胸材料不同,它的价格自然是不一样的。所以隆胸材料是影响隆胸价格较重要的因素。而且不同价格的隆胸材料还会对隆胸的效果有一定影响,因此一定要选择较适合自己的隆胸材料。
  3、与医院资质有关:不同城市的不同医院,其价格不同主要就是地方的消费水平,同样地方的医院价格不同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医院的级别。
  4、与专家的实力与技术有关:对于一个不知名的医师而言,在这方面肯定要欠缺一些,这是众多临床经验积累出来的,因此选择专家与医师,对隆胸要多少钱肯定是有影响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