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想咨询下做下颌角整形有哪些手术方法?
想咨询下做下颌角整形有哪些手术方法?

病情描述:我的下颌角不好看,想去做下颌角整形手术,想咨询下做下颌角整形有哪些手术方法?

158 2018-01-18
医生回答:   1、口外切口:是在下颌角处做一个3-5厘米的切口切除下颌角。优点:手术是在直视下进行,比较安全;不需要复杂的设备、器械,可以同时将咀嚼肌部分切去。
  2、耳后切口:是在耳后做一个3-4厘米切口切除下颌角。优点:切口相对隐蔽,操作相对简单。
  3、口内外联合切口:应用口腔内3厘米~4厘米切口和下颌下两个0.5厘米~0.8厘米大小切口,非常方便地去除肥大的下颌角,同时可以切除或磨削下颌骨外板和下颌缘,切除部分咬肌。优点:手术非常方便,许多初学者均采用该方法。下颌下的微切口经过一段时间恢复,痕迹将不明显。
  4、下颌下微切口:就是应用口内外联合切口插入电锯的0.5厘米~0.8厘米微小切口完成所有的手术过程,切口在下颌的下面,3~6个月后该切口将不明显。优点:该方法口内没有切口,因此手术创伤小、术后恢复快。
  5、完全口内切口:是目前较好的手术方法。是应用口腔内3厘米~4厘米切口弧形截除肥大下颌角,同时可以切除或磨削下颌骨外板和下颌缘,可以切除部分咬肌。优点:因为整个手术只有口内切口,体表不会遗留任何手术疤痕,手术创伤相对于口内外联合切口要小的多,恢复也明显加快。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