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想咨询下做做完开眼角术后如何护理?
想咨询下做做完开眼角术后如何护理?

病情描述:我近期做了开眼角手术,因为对这方面不是很了解,所以想咨询下开眼角手术术后如何护理?

88 2018-01-18
医生回答:     1、做完开眼角手术后,求美者在术后一周内应尽量避免让手术部位沾水,以免造成术部感染。
  2、开眼角手术后1-2天左右,求美者就可以摘掉双眼上包扎的敷料,要是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的话,可以用无菌盐水或者医用酒精轻轻擦洗。
  3、做完开眼角手术后,求美者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一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较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4、开眼角手术后,求美者要注意饮食,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多吃新鲜的水果还有新鲜蔬菜,但是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